close

荒廢好久的網誌

距上篇的時間  都半年前了

不過最近這空檔

正好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不過還真是一放鬆下來才察覺到累阿

 

大頭前陣子才說

我比別人多裝了一顆電池

當時心中的os是

有嗎????

 

結果前幾天  上班時

惠君跑來看著我說

"婉廷 你怎麼都不累"

"我看你一直都在處理工作上的事"

於是我心裡默默地  笑了XDDDD

難道真是....如大頭所說????

 

來分享個辦公室的趣事吧

主角  屏風另一端的任同學

是說 我們在查案時

很常利用的一個手法就是

角色扮演!!!!!!!

 

這幾天  任同學為了替健大哥查案

打了無數家的駕訓班訪價

一開始都很正常的詢問

到了後來  任同學越來越入戲

 

案例一

背景:某A駕訓班  位於台北某XX學校旁

"大哥 我是XX學校的學生"

"阿學生 沒有比較便宜喔"

"想說你這裡比較近阿"

 

案例二

背景:不知位於哪的駕訓班

"頭家 你們現在手排自排多少錢阿"

"9000喔  那有沒有冷氣"

"阿 冷氣要加500 這麼貴喔"

................................

"那團體報名有沒有打折"

"阿 我跟同學2個在台中讀書  先來問問阿"

.................................

"好阿 我留名子給你喔"

"張世德  電話0988XXXXXX"

(當然這是化名+fake號碼) 

心中的os

轉眼你又跑到  台中讀書去啦

假名留的真順

想必事先演練過喔

哈哈哈

 

案例三

..........................

"阿老闆  你們這沒有冷氣車喔"

(對方應該是回答no吧)

"沒有  有沒有人性阿"

"天氣這麼熱"

任同學阿   你真的言重了阿

不過是沒個冷氣阿........

 

這時 我離開了一下位子

可惜   錯過最精彩部份

但還好有惠君同學來轉述啦(如下)

 

任同學家的主管

大概是想說他太累

打這麼多電話

要來關切一下的

 

主管:XX阿   你要不要休息一下的

任同學轉頭看著主管:你覺得我太吵嗎

 

看著電腦msn螢幕上的我

整個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任同學阿    你真的是很寶很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xs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